關於展樂音響 設計中心

ABOUT OPEN MUSIC AUDIO CENTER

展樂音響台南公司展示照


『展樂音響』創⽴於2007年4月26日,
坐落於人文藝術匯粹台南府城,為全球頂尖的HI-FI HI-END音響、視聽家庭劇院、AI智慧控制之系統專業公司,公司相關設計技術團隊在此領域之中,已有30年設計實戰經驗,給予愛樂者及用家最為人性及專業的設計作品。
2013年為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展樂音響設計中心由府前路遷至近台南市政府 慶平路390號 現址上。

公司文化.經營理念

OPEN MUSIC CULTURE BUSINESS PHILOSOPHY

展樂音響台南The Gryphon

誠信

Honesty is the lifeblood of life and the foundation of all values.

我們真實地呈現給客戶實售之條列式透明報價詳盡的生產履歷
(產品型號、規格 、 數量 、 產地售價 、 出產公司、生產產地)。
公司嚴選之產品皆為原廠總代理公司貨,
以保障客戶的權益,均享有完整保固服務。

專業

One home run is much better than two doubles.
– 史蒂夫.賈伯斯

每一個大大小小的系統,皆經由工程師的專業淬鍊及公司內部無數次的討論,以確保所有作品更臻完美,以器材、施工工具不落地的細心作業流程,完成業主的託付,使得每位業主可無需顧慮相關施工所帶來的破壞。

業主藉由我們設計的客製音響系統,真實地呈現音樂創作者及電影工業從業者的作品內涵,感受音樂及電影帶來的美好。

展樂音響台南核心服務誠信專業服務
展樂音響台南核心服務誠信專業服務

服務

使命感のないビジネスは意味がない
– 柳井正

展樂提供專業售後服務,由專業工程師團隊建立完整的永續服務及客服流程,並以”將心比心”的態度為客戶提供立即有效的服務。

展望未來

展樂本著對⾳響的執著,只要您對⾳響還有未實現的夢想,
我們將盡全⼒為您實現,
誠懇、熱⼼、認真⼀如初衷。

展樂音響台南核心服務展望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