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22 年 1 月 21 日

是喇叭也是創意精品
展樂音響引進義大利Audel喇叭

資料來源參考:是喇叭也是創意精品 展樂音響引進義大利Audel喇叭
展樂音響 Audel 喇叭

誰說音響一定要正經八百!它也可以充滿創意與設計巧思,在台南展樂音響中心的店面內,最近新引進了兩款來自義大利Audel的Fred & Ginger與Hi-fido喇叭,充滿趣味的外型設計,您也可以暱稱這兩對喇叭為「小情侶」和「小狗狗」,不僅能夠重播好音樂,同時也是生活空間中的藝術精品。

Avantgarde Duo Omega Audel 展樂音響 台南音響

另外,台南展樂音響還引進了Avantgarde Duo Omega號角喇叭,直徑達670mm(約26吋)的大號角,外表再覆上鮮豔奪目的亮橘色系,同樣是店內吸睛焦點,而且靈敏度高達107dB,原廠自豪地表示,這幾乎是所有喇叭中的最高數據。現在,只要走一趟台南展樂找邱老闆,就可以鑑賞這些如同藝術精品般的Hi End喇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