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ok Hero V2

BARTÓK APEX

The Modernist

Bartók APEX 結合了dCS過去、現在 三十年的創新結果,並邁向未來的成就——
所創造出一個美麗、靈活且具有未來性的機身,展現了 dCS “為樂而生”的本質。
 Bartók APEX 結合了 DAC、音樂串流器、Upsampler、前級和耳擴(可選購),
為耳機和立體聲音樂聆聽者提供獨特的音樂體驗。
現在,憑藉著我們的下一代 DAC 硬體 APEX Ring DAC,
我們再次重新定義了數位訊號的技術水平。
這次升級將 Bartók 領先世界的水平再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APEX Ring DAC提供愛樂者身臨其境的音樂體驗。

展樂音響 台南音響 dCS BARTÓK APEX

扣人心弦的聲音,精緻優雅的設計

Bartók APEX保留了強而有力的動態與高解析的細節,並加入了Rossini或Vivaldi APEX達成的分辨率和細節精細度元素。dCS工程師設計Bartók APEX以啟發並激發音樂創作靈感。

APEX為聲音的乾淨透明度建立了新基準。以自然而高解析的方式提供最細微的細節,產生大多數系統忽略的紋理和精細之處。提供高動態、全頻寬、超解析的聲音變化,Bartók APEX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優雅、精緻和控制感,完整呈現了錄音室所提供的音樂各項表現。

Bartók APEX是在英國劍橋郡的總部設計並以手工組裝完成的,它誕生於精細的工藝、全面的研發和對細節的執著關注,努力不懈追求音樂的純淨度這激發了我們重新想像聲音的重現與極限。

Bartók APEX使用Vivaldi和Rossini系統使用相同的電子元件,它採用最新一代的Ring DAC™ APEX、時鐘結構和數字處理平台,這是一種獨特的硬體和軟體的組合,在聲音和技術性能方面無與倫比。

Bartók APEX將精密的電子工程與永恆優雅的美學相結合。設定高組裝品質標準使得Bartók APEX可以持續長期使用,並在所有音量設置和輸出時可靠地提供出色的音質。Bartók具有靈活的可升級軟體和硬體,可以不斷發展和進化,為未來多年提供最先進的聆聽體驗升級可能。

The Ring DAC APEX

APEX 是 dCS Ring DAC 的全新進化版本: dCS DAC 所有的數位轉換系統皆使用Ring DAC™ APEX。該獨特系統最初是我們為專業錄音所開發的產品,在過去三十年中不斷進行改善和淬鍊,使其技術和聲音表現而聞名於世。

透過 APEX,我們重新配置了 Ring DAC 的電子電路板並開發了新的analogue output stage。這使我們進一步降低了失真,增加了線性度,從而產生了一系列測試和聲音上的改進,包括更大的動態、精細的細節、如同藝術家真實現場的演出。

極簡的設計,直覺的使用,優秀的聲音表現

Bartók APEX擁有極簡的設計,直覺的使用,優秀的聲音表現,可滿足於各種音樂風格或心情需求。藉由廣泛和多元的輸入輸出介面、高性能的UPnP串流器以及多種有效濾波器調整,提供無限的功能和輕鬆的聆聽體驗。

Bartók APEX支援各種主要的音樂檔案格式,並可存取來自各種串流平台服務(包括Roon、TIDAL、Spotify、Qobuz、Deezer和Internet Radio)的音樂。並可透過USB、AES或S/PDIF輸入從個人設備(電腦、NAS)或硬碟直接播放音樂檔案,亦可使用Apple Airplay從Apple裝置播放。

Bartók APEX可解碼支援所有主要的無損音樂檔案格式,以及本機和DoP格式的DSD,並在通過以太網串流時確保真正的24位元高解析音樂。藉由dCS的Mosaic APP,輕鬆管理播放,您可透過這個APP以簡單而直覺的介面來切換各種訊源並調整音響系統設置。

Mosaic 控制APP是由dCS自行開發設計,在所有Android和iOS設備上都可使用的強大處理平台。自行設計的Mosaic軟體可進行軟體升級與改善,並與時俱進支援未來各項新的串流平台。

BHD Gallery 07
bartok apex hero rear146

dCS BARTÓK APEX是一款高端數位音訊轉換器,為聆聽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音樂體驗。

該產品由dCS公司開發,憑藉其獨特的設計和技術優勢,成為了音響領域的領先品牌之一。

dCS BARTÓK APEX採用了最先進的數位信號處理技術,搭載了dCS公司研發的Ring DAC技術和FPGA數位信號處理器,可實現高達384kHz/24位的解析度。

該產品還具備MQA解碼,可播放高解析度的MQA音樂檔案。

BARTÓK APEX還內置了完整的音頻檢測和校準系統,確保其輸出的聲音訊號精確無誤。

除了卓越的音質,dCS BARTÓK APEX還具有出色的連接性和易用性。
該產品支援多種輸入方式,包括USB、AES/EBU、光纖、同軸和網絡音訊等。
此外,它還可以通過dCS公司的Mosaic控制應用程序進行遠程控制和維護,使用戶可以輕鬆地訪問和控制BARTÓK APEX。

總之,dCS BARTÓK APEX是一款出色的數位音訊轉換器,其卓越的音質、出色的連接性和多元方便性,使其成為了高端音響市場上的頂尖產品之一。

Bartók APEX DAC Specifications

Type: Upsampling Network DAC
Colour: Silver or Black
Dimensions: 444mm / 17.5” x 430mm / 17.0” x 115mm / 4.6“. Allow extra depth for cable connectors
Weight: 16kg / 35.3lbs
Converter Type: dCS proprietary Ring DAC™ topology

MQA: Full decoding and rendering of MQA data from the Network and USB2 inputs. Final rendering of unfolded MQA data only from the other inputs
Residual Noise: 24-bit data: Better than –113dB0, 20Hz – 20kHz unweighted (6V output setting)
L R Crosstalk: Better than -115dB0, 20Hz – 20kHz
Spurious Responses: Better than -105dB0, 20Hz – 20kHz

Conversions: User selectable PCM upsampling to DXD, DSD or DSDx2
Software Updates: Download and update functionality available via dCS Mosaic Control app
Local Control: dCS Mosaic Control app for unit configuration and playback. RS232 interface (controlled by a 3rd party automation system). dCS Universal Remote is available as an optional extra
Power Supply: Factory set to either 100, 115/120, 220 or 230/240V AC 50/60Hz
Power: 25 Watts typical / 50 Watts maximum

Digital Inputs

Ethernet network port on RJ45 connector, accepts 24-bit 44.1 – 384kS/s PCM, DSD/64 & DSD128 in DFF/DSF format; USB 2.0 interface on B-type connector, accepts 24-bit 44.1 – 384kS/s PCM, DSD/64 & DSD128 in DoP format; USB On-The-Go interface on A-type connector, accepts 24-bit 44.1 – 384kS/s PCM, DSD/64 & DSD128 in DFF/DSF format; 2 x AES/EBU inputs on 3-pin female XLR connectors, accepts 24-bit 44.1 – 192kS/s PCM, DSD/64 & DSD/128 in DoP format; 1 x Dual AES pair, accepts 24-bit 88.2 – 384kS/s PCM, DSD/64 & DSD/128 in DoP format; 1 x SPDIF on RCA Phono connector, accepts 24-bit 44.1 – 192kS/s PCM & DSD/64 in DoP format; 1 x SPDIF on BNC connector, accepts 24-bit 44.1 – 192kS/s PCM & DSD/64 in DoP format; 1 x SPDIF optical on TOSLINK connector, accepts 24-bit 44.1 – 96kS/s PCM

Analogue Outputs

1 x pair balanced outputs on 2 x XLR connectors. Output levels: 0.2V, 0.6V, 2V, 6V rms for a full-scale input, set in the menu. Output impedance: 3Ω. Maximum load: 600Ω (10k-100kΩ is recommended); 1 x pair unbalanced outputs on 2 x RCA connectors. Output levels: 0.2V, 0.6V, 2V, 6V rms for a full-scale input, set in the menu. Output impedance: 52Ω. Maximum load: 600Ω (10k-100kΩ is recommended)

Wordclock I/O

2 x Word Clock Inputs on 2 x BNC connectors, accept standard Word Clock at 44.1, 48, 88.2, 96, 176.4 or 192kHz. The data rate can be the same as the clock rate or an exact multiple of the clock rate. Sensitive to TTL levels; 1 x Word Clock Output on 1x BNC connector. With Sync Mode set to Master, a TTL-compatible Word Clock is output

Filters

PCM mode: up to 6 filters give different trade-offs between the Nyquist image rejection and the phase response. DSD mode: 4 filters progressively reduce out-of-audio band noise level, plus Filter 5 which has an improved transient response

價格 Price 2023

Bartók APEX DAC with Headphone Amplifier: £21,500
Bartók APEX DAC: £19,000

More from the collection

展樂音響 台南音響 經營品牌 dCS Rossini APEX Player

Rossini APEX Player

發燒友的巨大飛躍

展樂音響 台南音響 經營品牌 dCS Ring DAC APEX

Ring DAC APEX

新一代獨特的轉換器

文章版權為展樂音響設計中心所有
文.展樂音響設計中心    圖.dCS Audio
參考網址:dCS – BARTÓK A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