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22 年 2 月 16 日

試聽銘器永不嫌晚-TAD Reference One 進駐台南展樂音響

展樂音響 台南音響 報導U-Audio音響共和國試聽銘器永不嫌晚 TAD Reference One 進駐台南展樂音響
TAD是「Technical Audio Devices」的縮寫。自1975年開始為專業級揚聲器設定標準,至今TAD已累積超過30年的技術經驗,被認定能夠重現最高等級聲音的表現,多數全球知名的表演者皆曾在配備TAD技術的專業級錄音室錄製專輯,在專業錄音的技術發展過程中,TAD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重量級器材永不嫌少!已擁有許多高檔器材的台南展樂音響再添一名生力軍,那就是TAD旗艦喇叭Reference One,即日起正式進駐展樂,讓南部的金字塔頂端用家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Reference One運用了許多TAD最精華的技術,包括運用鈹振膜的CST同軸單體,可說是現今同軸單體的典範之作;低音使用兩顆10吋三明治複合材料振膜低音單體,懸邊作法則延伸自老TAD,再搭配超強的OFGMS磁力引擎,可提供長達3公分的衝程,著實厲害。箱體則使用TAD的SILENT技術,內部設置了樺木骨架再搭配厚達5公分的MDF箱體,讓音箱達到無比堅實的強度。

但再好的設計,還是需要懂得欣賞的人,TAD Reference One正在台南展樂音響等著您來試聽,別再猶豫,趕緊拿起電話和展樂邱經理預約時間吧!

資料來源出處:U-audio音響共和國「試聽銘器永不嫌晚-TAD Reference One進駐台南展樂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