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22 年 1 月 22 日

Wilson Benesch「天地對話」

體驗10Hz-100kHz全頻重播
資料來源參考: Wilson Benesch「天地對話」
Wilson Benesch「天地對話」

想知道音域的高低兩端如果可以毫無阻礙地延伸,對音響重播有什麼樣的正面影響嗎?請立刻前往台南展樂音響體驗「天地對話」活動,目前展出的英國Wilson Benesch ACT C.60落地型喇叭及Torus超低音喇叭所組成的2.1聲道系統,可以重現10Hz至100kHz的驚人頻寬。現場搭配全套Audionet器材,包括ART G2訊源、Pre 1 G2前級加EPS電源供應,及AMP單聲道擴大機。

ACT C.60屬於限量版商品,除了原廠保留一對,全球僅僅發行60對,其珍稀性來自幾項特殊技術。首先,ACT C.60 的音箱採用Bucky Ball C.60碳原子球,組成的奈米管箱體,抑制共振的效果極佳。高音單體之外,再另外配置一顆Ultrasonic陶瓷鍍金球體超高音,高頻可展延至100kHz。

此外,ACT C.60搭載兩顆最新改良的WB One低音單體,其中一顆採全音域發聲,無分音器,另一顆則於500Hz以下一階分音,可確保中頻的通透性並有效增加低頻量感。而ACT C.60 獨俱的碳纖維花紋與專屬NanoTech奈米碳銀塗裝,更添珍貴與稀有。Torus則是一款獨特的「遠低頻」被動式超低音喇叭。使用兩顆18吋碳纖維混編單體,推挽式設計可達10Hz的超低頻延伸。

Wilson Benesch「天地對話」

從10Hz至100kHz的全頻域重播到底是什麼樣的聆聽感受?全球限量60對的ACT C.60又有多特別?歡迎前往台南展樂音響試聽。

Wilson Benesch「天地對話」